大国速度 百年京张(英文)

发布时间:2022-09-14 16:23:29 | 来源: | 作者: | 责任编辑:张静

作者: 李蓉 齐中熙


书号: 12921


字数: 60千


页数: 320


定价: 130


版次: 1-1


ISBN :978-7-119-12921-1


开本:16开


出版年: 2022


语种: 英文


《大国速度 百年京张》一书由北京铁路局首席记者及新华社高级记者联袂打造,从百年前国人在帝国主义压迫下修建京张铁路实现“自主建造零的突破”回顾,到向读者展示2019年建成的京张高铁应用了哪些当下先进“黑科技”(如高铁自动驾驶技术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等),沿线12座车站长什么样,线路又是如何服务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……同时,两位作者提供了大量翔实的一线采访手记,带领读者走进中国最主要的高铁建设企业、管理企业、制造企业,了解京张高铁修建背后的故事。作为一本图文书,编辑与作者精选了288张代表性照片,其中老照片48张,更多凸显中国工业成就的照片首次公开亮相。全书图文并茂,权威性与实用性并存。